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艾森妮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2-05-29
  • 经营范围:拉丁舞服;摩登舞服;竞技体操服;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57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湖北武汉
  • 浏览次数996
详细说明

艾森妮娅代理优势

  1、管理优势:始终把加盟商的利益放在首位,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商、企共赢模式,提升/增加了有限公司的持续进步。
  2、品牌优势:有限公司的进步路线迎合了市场需求,并与推进的政策同步,超前的市场眼光,使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领导地位。
  3、水平优势:有限公司具备专业的生产线,不但扶持了商品的科学技术化,更扶持了商品的水平。
  4、技能优势:有限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在研发商品时注入了较多的人力和财力,有专业的研究队伍。
  5、促销优势:健全的促销体系,从加盟商建店到,有限公司派专人负责市场指导,确保商品销量节节升高。
  6、宣传优势:强大的广告造势,结合加盟商实质市场状况,使用多种宣传手段,确保终端宣传到位。
  7、人力优势: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高能力、高学历的人才,有了他们的代理,使企业不断的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进步。
  8、互联网优势:在全国各地设有售后网点,互联网覆盖面积达到80%以上,使加盟商卖的合格,让顾客买的称心。

武汉艾森·妮娅服饰有限公司是制作生产国标舞及舞台表演服饰的专业有限公司,具有个性化服饰专业设计能力及批量规模生产能力。具体产品有:踢踏舞鞋、拉丁舞鞋、标准舞鞋、休闲舞鞋、广场舞鞋、舞台表演服、拉丁舞蹈服、摩登舞蹈服、(标准舞服)、练功衣、锻炼裙、锻炼裤、竞技体操赛服、大众健美操服、艺术体操服及设计服饰。
  武汉艾森·妮娅艺术服饰有限公司是集制作生产国标舞鞋、量身定制国标舞服、舞台表演服及竞技体操赛服为一体的专业有限公司,具有优异设计能力和批量规模生产能力,批另兼营。
  艾森·妮娅是高档女士服装品牌,集合了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学院派的扎实基础
  艾森·妮娅是纯建筑结构化的,三维立体的,让人感同身受
  艾森·妮娅是当代的,是纯艺术化的,能够放在当代艺术美术馆内悬挂的
  艾森·妮娅是集中国传统手动刺绣艺术、西方现代时尚和当代纯粹艺术于一体的高档领军品牌
  有限公司一贯奉行消费者至上、服务优先的原则,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努力做到:
  诚实待人优先;专业设计质量优先;制作质量、速度优先;售后服务优先;客户满意优先。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您美丽典雅的舞台形象,发明出绚丽多姿的舞台效果!
  人们将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同生长,发明明天的辉煌!

艾森妮娅代理条件

  1、申请人为自然人,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2、认同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3、能独立智慧之选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
  4、拥有适宜经营的场合。
  5、对总部施行的准则、各种管理内容认知、认同。
  6、具有一定的金钱实力和合格的商业信誉。
  7、拥有吃苦耐劳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