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悠悠夫人鞋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6-02-06
  • 经营范围: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69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5:1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湖北武汉
  • 浏览次数983
详细说明

悠悠夫人鞋业代理优势

  1. 公司原则上确定一个县、市只发展一个代理商。
  2. 特许经营权由总公司授予代理商在指定范围内采用,代理商享有本地区开设专卖店(柜)销售“悠悠夫人”品牌系列皮鞋、皮具的经营权力。
  3. 总公司或办事处有责任帮助落实专卖店的选址及市场调研工作。
  4. “悠悠夫人”所有专卖店、店中店。应严格按照总公司的VI形象识别系统进行,以规范本品牌的主体形象统一。
  5. 装修成本由总公司、代理商共同承担(装修费是指货架、水晶字、背景图),设计由公司免费供应。
  6. 公司办事处免费供应宣传画册、广告片光碟、海报挂旗等资料。
  7. 开设“悠悠夫人”品牌专卖店必须严格遵守地区市场统一销售价。不得擅自提价或降价,以保证品牌的商业信誉,但季末统一促销除外。
  8. 为使“悠悠夫人”品牌专卖店健全销售服务管理,代理商应随时向公司或办事处汇报日常经营碰到的重点问题,便于公司和办事处及时帮助解决。
  9. 公司或办事处要定期协助专卖店定制经营战略,健全购物环境,定制物流管理计划,组织促销活动和店员培训。
  10. 为规范市场操作,达到连锁专卖的统一,合作加盟从签约开始,在不违反合同的情况下主张相互配合,灵活经营。

  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以销售悠悠夫人品牌女鞋和招商代理为主营业务。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品牌来源于新加坡知名女品牌鞋,悠悠夫人。悠悠夫人拥有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创新的理念,精选进口高等面料,设计和制做时尚,舒适,高贵的女鞋。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以诚信经营,质量优先,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的宗旨。
  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注册于2012年,公司主要以销售悠悠夫人品牌女鞋和招商代理为主营业务。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品牌来源于新加坡知名女品牌鞋,悠悠夫人。悠悠夫人拥有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创新的理念,精选进口高等面料,设计和制做时尚,舒适,高贵的女鞋。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一直以诚信经营,质量优先,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的宗旨。公司成立到今天品牌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女鞋销售量一直带头于同行品牌女鞋,悠悠夫人女鞋深受广大女性的好评和喜欢。武汉悠悠夫人商贸有限公司现拥有代理店多家,主要分布于武汉,咸宁,合肥。本公司现面向全国各大城市招商代理,希望有志的你把握住良好机会。
  悠悠夫人女鞋总部主营女鞋、单鞋等。悠悠夫人女鞋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悠悠夫人女鞋总部始终坚持:新的款式、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很快的速度、高的性价比为所有顾客供应优质服务。
  悠悠夫人女鞋是一个富有文化和浪漫气息的时尚品牌设计风格时尚、简洁、舒适而富有活力紧追世界时尚潮流。悠悠夫人女鞋时尚、品质优良无论是设计还是选材均充分体现了“关爱女性创造和谐、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深深赢得中国都市女性青睐。
  悠悠夫人女鞋是品味,源于尚古与风行的融合。悠悠夫人女鞋是性格,因有灵巧与真挚的特质。悠悠夫人女鞋是艺术,风华无极又不可言说。惊艳的时尚潮流,永恒的经典荟萃,除却视觉的震撼,留给您的是心灵契合。我们是不懈追求细则的不错、诠释奢华的定义、涉足世界的悠悠夫人女鞋。

悠悠夫人鞋业代理条件

  悠悠夫人女鞋投资者具备很强的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认同悠悠夫人女鞋的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悠悠夫人女鞋投资者热爱女鞋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有一定的营运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接受悠悠夫人女鞋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形象。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