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在县城开服装尾货怎么样,点进去让你成功

   日期:2020-04-06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外漂泊了好几年,一直没有安定下来,所以最后还是回到了老家。

在外漂泊了好几年,一直没有安定下来,所以最后还是回到了老家。在老家县城里打工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每天很辛苦但是工资却很低。所以决定做服装业务。在县城开服装尾货怎么样呢?最初必定是不知道在县城批发尾货服装如何,所以也是不断的探索中吧。还好有姐姐能带一带我,姐姐做这个业务好多年了。想要成功也是需要付出大量的,这几年的辛苦正式体现出了这一点。下面介绍一下我在县城做服装这几年来概括的一些经验,从拿货到推销一一为您到来。拿货不可以只看价钱的高低  服装店主在拿货的时候,不可以只看价钱的高低,要以自身的服装定位为准则来进货,否则就算拿回去的货品来源价钱再低,卖不出的话还是还是亏了钱。再者,货品来源的价钱往往和水平是成反比的,价钱过低的货品来源,在水平上第一就没办法给顾客非常不错的保障。所以要选择适合自身门店和商品定位的货品来源,再从物美价廉的角度进行货品来源的筛选,货比三家,从中找出最好的一家来拿货。进好货下一步尾货营销的时候大家还可以争取最大的价值。要不然卖不出去就只有赔本甩卖了。  依据实质状况来拿货譬如假如你的门店所在的地区人用户流量不是大量的话,这个时候候更多应该分析怎么样留住老顾客,同时分析到所经营的服装款式和角逐对手的相比,有哪几种优势的地方,尽可能去找比角逐对手更有优势的货品来源,不管是价钱上的,还是款式上的。只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便能非常不错留住客户,并把他们培培养门店的忠实顾客。  怎么样确定拿货的数目对于在县城做服装新开的门店来说,周围的人用户流量还是个未知之数,所在在备货上可以走相对保守的政策,尽可能要做到款多量少,少量多次,但总体而言,还要拥有肯定的备货量。假如是已经开了一段时间的门店,可以依据每一个月的推销状况,来进行上货和补货。第二,作为门店经营的两大开支:拿货和租金,在衡量门店的备货量是不是过多或者多少时,大家不妨把拿货的数目和金额要和租金联系起来。假如你每一个月的门店才一两千的话,要进几万元的货,显然就有点过多了。做业务刚开始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都是在边干边学习,譬如说拿货和流动资金上我就出现大量问题,还好都顺利的解决了,要不然真的坚持不到目前。在县城做尾货服装营销不比大城市那样成效好,大家针对不一样的推销群体就要有不一样的应对模式。假如你做业务必须要提前做好筹备。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