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推广的成功案例

   日期:2020-08-1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467    
核心提示:微商是当下最后的行业之一,越多越多的人加入到微商的行列中,但是成功的毕竟是少数,下面我先给大伙介绍一个成功的微信推广的故事,期望可以协助到大伙。

微商是当下最后的行业之一,越多越多的人加入到微商的行列中,但是成功的毕竟是少数,下面我先给大伙介绍一个成功的微信推广的故事,期望可以协助到大伙。

故事的主人公是个90后,小罗的头脑很活,她跟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很爱美,对各种护肤品、化妆品了如指掌。她注意到微商这个行业,自身又这么懂化妆品为何自身不做微商呢?她的行动力很强,说干就干。

先是加盟了一款自身喜爱的化妆品,开始在我们的微店中推销,天天在自身朋友圈推荐化妆的心得体验,但是业务一直不温不火,他发现我们的微信好友仅200多个人,除去男士朋友,他的潜在顾客就100多个女人朋友。他忽然发现到只有多增加微信好友才能提高推销额,这可愁坏了他,如何才能迅速增加好友呢?她开始向其他人取经,概括了经验后,她开始用云速数据挖掘多加好友,加群,然后慢慢的我们的好友人数多了起来,推销额也涨了上去。

同时还把售后做好,顾客的购买记录他都认真概括好,常常向顾客询问采用状况,优质的商品和良好的售后态度,使他的口碑愈来愈好,他的微店想不火都难。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