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2019社交电商爆火,微信营销如何做才能赚钱?

   日期:2019-10-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6    
核心提示:社交电商,顾名思义即社交+电商,是在互联网年代以社交媒体为载体进行的交易模式。

社交电商,顾名思义即社交+电商,是在网络年代以社交媒体为载体进行的交易模式。就现在来说,最主要的社交媒体还是微信。2018年底,微信月活已高达10.98亿。

2019是一个不一样一般的年份,5G异军突起,社交电商引爆市场。其实早在几年前社交电商就已经出现。只是在传统电商大热的情况下,其光芒被掩盖了。时到今天年,传统电商进步增速减慢,社交电商被市场推向了一个新的进步高度。2018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模达6268.5亿元,同比增长255.8%,成为互联网购物市场的一匹黑马。

海量社交电商平台渐渐兴起,譬如像拼多多、云集、蘑菇街等诸多新兴社交电商公司的上市。社交电商作为一种新的市场趋势,吸引了包括京东、阿里、唯品会等电商巨头,甚至娃哈哈等传统快消品大佬入局,使得整个行业热度持续火爆。

这样大好的局势对市场资本来说有着极致的吸引力。这对任何一个有创业想法,期望赚钱让我们得到改变的人都是一个机会。

其实有时候,大家是可以借助于一些工具的。譬如说奇蚁手机。

那微信营销如何才能赚到钱,如何加到足够多的好友,达成最大收益呢?

奇蚁手机,做微商的可能大多数人都有听过。对于微信十几亿用户这么大的市场,试问谁不想来分一杯羹呢?

奇蚁手机是杭州奇蚁AI营销服务中心新研发出的一款集多种营销功能为一体的手机。是专门为生意人打造的手机。奇蚁手机致力于为生意人解决关于寻找客户加好友、低费用导流、成交转化以及顾客关系管理等问题,最后极的目标就是让所有奇蚁的顾客都能赚到钱,达成合作共赢。

奇蚁AI营销中心,前身是以技术出身的杭泰互联公司,有着近20年的营销经验和相应的技术沉淀。为各大企业各大品牌供应关于社交电商的一站式整体解决策略。

由于微信规则的严格限制,大多数营销工具的采用都变得不再安全。号码被封现象时有发生。所以虽然营销工具相对便宜,但是大多数人也不敢再用了。

关于奇蚁手机的实用功能,包括手机虚拟移动定位、16个微信分身、定时功能、智能化机器人服务、多群直播录播软件等等。

奇蚁手机和市场上其它营销工具不一样的地方在哪儿呢?

而其他大多数营销手机,其实实际上也只是吧多种营销工具的营销功能从PC端平移到了手机端,通过修改腾讯原本的参数,破坏微信本身的规则来达成营销功能。

而奇蚁手机不改变任何微信原本的参数,不破坏微信绿色生态,是通过使用人工智能的先进研发技术,模拟真实的人工操作进行多种营销活动的。所以在19年上半年的大规模号码被封里,奇蚁手机未出现任何一例的号码被封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奇蚁众创公众号。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