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防止代理流失 还能否赚到钱如今童装生意好做吗

   日期:2019-03-2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5    
核心提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布局微商渠道,代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大量微产品牌和团队都面临着代理不活跃的问题,不关注群动态、群氛围不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布局微商渠道,代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大量微产品牌和团队都面临着代理不活跃的问题,不关注群动态、群氛围不好、不想学习,导致动销升级效果差,代理被其他品牌收割。

微商是经营信赖,做人的生意,品牌愿意要发展壮大的,一定要很注重代理团队的运营。代理流失严重主要原因是没有重视底层代理。要注重小代理的培养,终端动销能力的提高。



分享开单率高、升级率高的新人代理帮扶体系设计关键点:



一、新手特训营导师团队搭建

要有负责授课的讲师,负责解答问题辅导老师,负责检查作业和跟进实操结果的督导老师,负责汇总当日学员情况的值班导师。



二、明确特训目标“动销+升级”

首先要让参加培训的代理明确学习的目标是为了出单。当大家帮助新代理实现出单升级的结果,他们的放弃成本高大量,后面的学习、动销和拉新状态完全不同,流失率也减少大量。



三、参与人员

采取申请报名,并限制每期学员人数的形式,营造一种稀缺和紧迫的氛围,要让新代理珍惜学习的机会。只有有积极性和学习意愿的人参加才能成就结果。



四、朋友圈发圈素材的设计

给新代理设计一整套朋友圈规划,包括开始发圈和互动的流程,为后面的成交做好铺垫。譬如:让新代理先以用户身份分享商品效果、展示商品利用过程,吸引朋友圈好友关注,再过渡到代理品牌。


五、围绕快速出单安排培训课程


对于新代理快速出单,课程主要从最重要的4个方面设计,包括:成功微商的心态、商品和售后服务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推销话术和朋友圈打造。

六、针对不一样顾客群的出单话术



整个特训中最重要的部分,手把手的去教新代理通过大家给到的实操话术去发掘顾客,从而达到促单成交的一些实操方式。

七、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既是一种仪式感,也要营造一种氛围,让代理们都有信心做好这份事业,让新代理懂,高级别代理是怎么赚钱的,公司是怎么对高级别代理进行帮扶的,高级别代理有哪些成功案例,然后鼓励他们升级。


代理团队中,最容易流失的是放弃成本最低的底层小代理。当新代理刚进到你的团队,就有一套非常行之有效的帮扶体系,让他在短期出单赚钱,很快看到升级的期望,这时他对自己和品牌都是很有信心的,是不太容易流失的。


近期有做微商童装的朋友在抱怨,做童装生意太难做了,根本没钱赚!

为啥?是市场不行了吗?


并不是!只是单纯你们不会操作而已。


中国二胎政策的实施,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只会让童装市场越来越火爆,甚至能超越成年人的服装市场!

什么因素影响了大家的生意?



很大一部分人说互联网+革了传统实体店商业模式的命,其实准确的说是互联网+加速了传统实体店经营管理模式的改变。

随着85后,90后成为社会消费主要力量,她们高年轻化,高个性化需求,她们越来越难以接受统一的,被动的灌输式消费模式,新生代年轻的妈妈们更想去主动追逐,去跟随,而不是被告知什么是她们要买的。传统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广告模式已经不再适应于新生代用户群体的需求。



生产力的饱和导致商品更多,更廉价以及购买渠道更加多,更便捷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导致购物更加自动化使如今的消费者拥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零售也从以渠道为中心到以产品为中心到如今的以用户为中心。



消费者的诉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我们关注价钱,款式,品牌,质量等,更多只是商品和品牌名气层面,如今用户在商品端更加关注更高性价比的商品组合,外观设计更漂亮,体验更好。在内容上,用户期望有用户间分享交流,品牌内容有趣而非过去功能,规格那种冰冷的介绍。而在购物路径上期望更加多元化。

平淡无奇的传统零售模式已死,推销模式也渐渐成为从零售商向服务商转型。实体零售衰落,归咎其原因很大程度上缘于门店老化,经营老化,与新生代消费者需求严重错位,其实消费者的需求并未减少,而是发生了转移和转变,所以实体零售必须从业态,产品,品类,品牌,服务,体验等方面来迎合新生代消费者需求。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