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最有效微商软文推广方式 手把手教你怎么蹭热点微商新产品怎么利用软文推广提升品牌名气

   日期:2018-01-2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3    
核心提示:一说到写软文惯用的普遍方法那就是增热点,我们都知道他们就是代表高热度,只要沾上一点光,那带来的收益与成本相比,简直就是好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牌的力量,让许多产品根植于心。

  因此,结合事件进行软文推广虽然常用,但能够真正运用好的却只是少数,大部分的都不过是跟风,而非推广。那么,怎么才能做到真正运用好?成败取决于谁?178软文网小编qq:2475117507总结了以下几点。

  一说到写软文惯用的普遍方式那就是增热点,我们都知道他们就是代表高热度,只要沾上一点光,那带来的收益与成本相比,简直就是好到爆炸。但是,愿意要沾上这点光殊为不易。难在何处?譬如怎么样更快地抓住热点事件、怎么样将这些事件与自己联系起来等等。

  

  一、决定成败的两个因素

  对事件的认知程度决定了能否将其与自身自然地联系在一起。当下许多结合事件的软文推广,大部分总给人有强行扯关系的感觉,就是因为对于事件本身的了解、分析不够深入,只能简单地进行重复描述,而无法提出自己的认识和观点,这样当然就无法自然地将事件与推广对象联系起来。

  影响的因素有很多,但决定成败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对于事件的认知程度,第二个是针对事件的推广策划。

  有了高认知度,推广还是无法顺利展开,还需要有相应的推广策划。策划的目的,就在于尽可能将延伸事件的影响力。或者说得不好听点,就是充分利用事件的价值为自己服务。俗话说独木不成林,虽然一个事件的热度通常只有两到三天,但在这极短的时间内,策划得合理还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曾有言论这样评价网络上的评论,90%都是精神垃圾。其实符合这一评价的,何止是网络评论,对于结合事件进行的软文推广同样适用。

  二、快速认知事件

  这并不是在贬低谁,除了极少数只是随便搞搞的之外,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用好事件做推广,但问题就在于热度维持的时间短,不得不在对事件进行深层次的认知就开始推广。譬如不久前的巴厘岛火山喷发,在不了解实际的情况,许多自媒体大号就开始纷纷将这一事件比作现实版战狼2,而不正确地引导了舆论,影响很不好。那么,怎么快速认知事件,避免成为90%?小编qq:2475117507认为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首先要确认事件的真实性,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找官方报道,或者官方媒体,切忌以自媒体账号的报道为蓝本,因为出现错误的可能性很大,譬如同样是在前几天比较火的艾特官方微信可以给头像带圣诞帽,其实只是商家用来吸引人的一种手段并不是真的。

  最后就是将事件与推广对象相结合。这就依靠于自身所提出的观点、看法,譬如说,双十二,虽然不比双十一,但同样是热点事件,按照常规操作,各类红包活动自然少不了,就好像某个平台推出了充值红包活动,以充多少送多少为唯一规则,就是通过对于事件的观点,将事件与推广对象相结合。

  然后是看看专业人士如何说,尽可能搜集20个不同人士对于同一事件的观点和看法,这样对于快速理解和消化事件大有帮助,同时也能对于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起到很大的作用。

  

  三、针对事件的推广策划

  但是,做一个简化版的策划是完全没问题的,只需要做好三个方面的事情。第一是对软文数量进行简化,不再计算需要多少篇,只要有一篇就够了;第二是确定发布的媒体类型,符合易搜索、发布快、专业性高的准则就可以了;第三是自媒体的高覆盖,尽可能将软文发布到各大主要的自媒体上,如果自己本身不具备,就可以与软文发布平台合作。

  热点事件的持续时间很短,再加上要理解事件、撰写软文,剩下用来做推广策划的时间可以说少之又少,有可能做出完整的软文推广策划?小编qq:qq:2475117507实践证明,这确实是不现实的。

  利用事件进行软文推广虽然常用,但不是灵丹妙药,成败取决于运用的水平,也就是对事件本身的认知水平和针对事件进行的策划水平。提升这两个方面的能力水平,才能真正将事件的价值发挥出来。

  

  有人会认为,愿意要把软文营销做好,就要有好的媒体资源,然而宣传需求的企业成千上万,但能够满足需求的媒体却就那么多;也有人会觉得,这是预算的问题,初创企业本来就事事需要钱,能够用在宣传上的预算当然就捉襟见肘。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品牌的力量,让许多产品根植于心。而在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对于初创企业,愿意要立足,第一步就是要让消费者知道自己,对此,很多初创企业都选择软文营销推广qq:2475117507这种性价比高的网络营销方法。那么你们知道怎么样做才能够将这一营销方法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吗?

  

  其实,愿意要把软文营销做好,除了软文的质量,最重要的软文的发布平台。因为再好的东西,没有人知道,就是没有的。

  所以,如果有一个已经将众多的新媒体资源聚集在一起的平台,就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寻找,直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选择,无论是百万级粉丝的大号,还是地域性、行业类的媒体,都可以轻松获得,省去需要为此付出的高额成本。

  可是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在创业初期事情非常多,而寻找媒体资源是一件耗时耗力以及耗费成本的事情。试愿意,一个一个媒体地筛选寻找,然后沟通商谈,再到最后的合作成功或者谈不拢,这需要花费的时间有多少初创企业的人员能够耗得起?但是做软文营销没有新媒体根本就无法开展,于是矛盾就此产生,困难自然就接踵而来。

  

  另一方面,依靠这样的平台,就等于将大多数繁杂的事情移交了出去,只需要专心做好软文营销的策划、创意就足够了,无需急着专门组建一个部门,这对于初创阶段的企业来说无疑是十分有利的。

  178软文网是一家专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名牌名气的全网营销团队,是行业内软文营销量比较大的互联网公司。6000多家媒体与178软文网达成战略合作,50多家媒体可随时参加178软文网顾客活动,100多个顾客与178软文网长期合作初创企业做软文营销。

  那么企业该怎么获得这样的平台?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现现在,只有通过软文推广、事件营销、新闻营销等网络推广手段,进行大面积的传播,促进品牌的推广,才能让自己的品牌走入消费者心中。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